新任津貼中學校長午宴分享聚會

新任津貼中學校長午宴分享聚會

17/01/2024

恭喜各位升任中學校長一職,帶領學校,任重道遠。香港津貼中學議會將為新任津貼中學校長舉辦一次午宴分享聚會,目標是提升新任津貼中學校長的專業領導和加強新任津貼中學校長與香港津貼中學議會的連繋。

 

是次聚會詳情如下︰
主題分享︰「人財」兼得
講員︰嚴志成校長(港島民生書院)、鄺永燊校長(宣道會陳朱素紀念中學)
日期︰2024年1月17日(三)
時間︰12:00pm – 1:30pm
地點︰九龍真光中學(九龍塘沙福道真光里 1 號。不設泊車位)

 

程序︰
12:00pm - 12:15pm 歡迎辭及香港津貼中學議會簡介
12:15 pm - 12:45 pm 主題分享
12:45 pm - 1:30 pm 午膳與小組交流
1:30pm 結束

 

註︰
1. 香港津貼中學議會主席李伊瑩校長介紹香港津貼中學議會。

2. 聚會期間,本會將為各校長提供午膳。費用全數由香港津貼中學議會資助。

3. 煩請於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或之前,透過沙田培英中學朱嘉添校長報名

4.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與鄺永燊校長聯絡(info@hksssc.edu.hk)

 

希望 各位新任津貼中學校長能抽空出席,彼此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