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大灣區)香港學校教育展

第一屆(大灣區)香港學校教育展

15/12/2023

香港直接資助學校議會與香港津貼中學議會,津貼小學議會及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聯合舉辦「第一屆大灣區香港學校教育展」。此展覽目的是讓各香港學校聚首一堂,向來自大灣區的港籍兒童家長及學生推介自己的學校,展示學校的特色,並進行收生,從而說好香港教育故事,吸引更多學生來港就讀。

是次活動將於12月15至17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屆時每日將有近10,000名大灣區的家長及兒童到場參觀。鑒於津中議會乃合辦機構之一,參加展覽的會員學校將*不用收費*,惟須自己佈置展位(每個展位將獲提供一張六尺長枱及兩張椅子)。詳情可參閱附件。

有興趣之學校,請於11月10日前透過連結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bDIiwptPkZm4IZIpJkesT1TR4AXbjPlVeV-w230TsQ/edit?pli=1